返回吐吐槽,愿意听不?  官家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加入书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    吐吐槽,愿意听不? (第1/1页)

    吐吐槽,愿意听不?

    

    其实也不是吐槽啦,馅饼又不是第一次做标题党,大伙都懂的。..

    

    这几天都在感冒,叉叉的!自从『『nv』』娲大神挂掉之后,就再没有人愿意去补天了,所以就一直下雨,一直下雨,一直下雨……然后馅饼就一直感冒,一直感冒,一直感冒!!!

    

    感冒很讨厌!

    

    说它是大病吧,又够不上那资格。说它是小病吧,每天都晕晕沉沉的,手脚乏力,码字码着码着,脑袋一个有两个那么大,看屏幕都是一片模糊。但我又不敢停下来。因为没存稿啊。我现在手里就四章稿子,但这个不算存稿,因为要想保证不断更,四章稿子是最起码的储备量了。要是现炒现卖,万一来点什么事,岂不是要抓瞎!

    

    想睡觉,特别想睡觉,就是不敢睡!

    

    高三党!!!

    

    嘿嘿,高三党和馅饼比起来,什么都不算!!!

    

    他们敢在课堂上睡觉,只要不被老师抓就行了。馅饼没人抓,但不敢睡!他们几个老师而已,我几十万个老师在念紧箍咒!!!

    

    每天更新不能少,而且最重要的是,这个月的情节,又到了一个转折点。馅饼正在构思一个新的场景,等转过去之后,相信会比较火爆。又要写好现在的故事,又要构思将来的情节,还要保证数量,脑子很不够用了!

    

    他叉叉的,我想睡觉啊!!!

    

    又是周一了,想睡觉也不行啊,得求点票,求点推荐票!!!

    

    另外,月票也要求!坚决地求!不给就打滚!!!

    

    我想着吧,唯有这个刺『『jī』』,才能让馅饼晕晕沉沉的脑袋略微清醒一点,『『jīng』』神略微振作一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吼一声我真想睡觉!!!

    

    吐槽完毕,码字去鸟!请记住的网址,如果您喜欢不信天上掉馅饼写的《官家》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
加入书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