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二,虎狼大战,供应热武器  从野人到帝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    二,虎狼大战,供应热武器 (第2/3页)

    

    那么,有一次性热兵器吗?

    

    有啊,手榴弹,炸药包,地雷,竹火炮,手雷,滚雷,爆破筒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且慢,这年头有爆破筒吗?

    

    有,其实爆破筒制作很简单,就是一根竹子,塞入火药,碎陶片,装上导火索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爆破筒比较笨重,扔不远,适合炸碉堡,或者从山上往下扔,当然,也可以让人肉炸弹拿它与敌人同归于尽,还记得电影《英雄儿女》中的王成吗?“双手紧握爆破筒,怒目喷火热血涌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火药在这年头就是逆天的存在,我已经看到虎族人被炸得哭爹喊**情形了,就算你虎族人再厉害,越不怕死在火药面前只会死得越多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那狼人会不会得到这种热火器,将来打完虎族,回过头来打我们呢?

    

    不用担心,虽然这些武器威力强大,但却是不可重复使用的,现在狼人明显处于劣势,只能靠这种武器挽回败局。不可能藏起来不用,杀伤力这么巨大的武器,又是人家送的,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,肯定放个痛快,毕竟,人死一个就少一个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仿制?笑话,原始人怎么可能分析得出火药的成分?没有火药,他们怎么仿制?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想到最后,我还是下决心,把这种逆天的热武器送给狼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当然,我也不担心狼人打败虎族人以后反过来对付我,毕竟,武器供应掌握在我手里,到时候只要收紧一点就可以,借口嘛,还不是张口就来,比如天神只赐下这么一点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还好,因为硫磺供应充分,所以现在火药储备很多,因为一段时间没有消耗,手榴弹地雷爆破筒库存也不少,就先给狼人送一部分过去吧,好处嘛,就对狼王说,让他将阵亡战士的家属送过来就可以了,反正他没有什么用,现在也养不起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送出这批武器后,我才舒了一口气,狼人有了强大火力后,能不能打胜不知道,但支撑到秋收肯定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边,还是要抓紧训练整合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为了防备万一,我将训练成功的三百牛骑兵秘密调到了新城,准备武装保护秋收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管怎么样,这次秋收我是志在必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幸好,新城那边的庄稼地虽然有一万多亩,实际上粮食作物不太多,多是杂粮与瓜果,而大豆并不用非等成熟,青毛豆既可以当菜,也可以当主食,而且营养丰富,南瓜也是如此,由于新开的处*女地实在肥沃,再加上沼气肥不要命的施下去,喜肥的瓜果类长的是密密麻麻,摘都来不及,大豆虽然不用施肥,但火烧后平原上巨量的草木灰让它们长得也是极为旺盛,摘掉一些有利于生长。

    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

    相比之下,水稻就显得有点寒碜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从各部落存粮里面找到的水稻种子,一共不过几十斤,虽然长江中下游是野稻的原产地,可是水稻大多长在水边,原始人不太注意,加上成熟期遭到其余野兽禽类分食,所以采集到的数量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这点稻种,当然不可能采用育秧技术了,就直播算了,稀稀拉拉撒了大约二十亩田地,也就大大小小三十几个水泡,这些水泡都在高处,洪水浸没的时间很短,没有什么影响,水泡水因为抓鱼早已经放干了,下面的淤泥不要太肥沃,所以除了除草,其余什么事情都不用干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后世的长江流域,单季的杂交晚稻出现之前,水稻都是一年两季的,但是因为古代气候寒冷,生长期短,而且野生稻都是一年一熟的,要种双季稻,就必须培育生长期短的品种,所以暂时就不要想着双季稻了,不过四月份播下的稻种,到了八月份也已经开始抽穗扬花了,因为采用稀播技术,水泡淤泥又极为肥沃,所以水稻长势很好,分蘖很多,一颗稻种就长成粗粗一大丛,看来丰收有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所有主粮中,除了玉米,水稻的产量最高,这里是江南,自然要以水稻为当家品种了,况且玉米恐怕现在还在南美洲密林里,这二十几亩稻田,就是以后龙族主要粮食的来源,所以我不得不放了大量精力在那边,为防止鸟兽啄食,还在扬花期,我就派了几十个孩子去轮流护理,就连一只苍蝇飞进去也要将它赶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什么?怕没有昆虫授粉?拜托,水稻是自花授粉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说到授粉,我倒想起那群野蜂来了,虽然每次族人来汇报都说野蜂情况良好,两箱蜜蜂现在安然无事,不过,随着蜂群的壮大,会争夺蜜源,放在一起肯定是浪费了,所以我派人带着防护网专门赶去,将那个大群的蜜蜂移了过来,干脆放到了新城后面的山上,反正这边山上也有的是野花,山下,各类瓜果虽然开花已经很久了,但是还没有开败的迹象,正好安置它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惜的是,这年头的野蜂的产蜜量实在太低,龙族人又太多,所以产出的蜂蜜只够孩子们喝点蜜糖水打打牙祭,只有等以后蜜蜂分群,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再说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