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
护眼
字体:大 中 小
加入书签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要战,就请来吧,怒了! (第2/3页)
战力也一塌糊涂,就连后来的台儿庄大捷之类的大胜,都是惨胜。你看看有多少人死在战场上就知道了,所谓的胜利,是用人的尸骨鲜血扑出来的。这样的政府,我不抱任何希望。
而且,一个民族,打赢了仗就能屹立不倒么?元朝无国界,那疆土大,那战无不胜,可是喜欢元朝统治者的有多少?小同学,不要再这么幼稚了,有点内涵,一个真正的民族,要有自己的民族魂,要有自己的民族根,若是什么都没有,只能去抢了别人的文化去申遗,只能沦为笑柄。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,战争不是万能的,若是战争是万能的,那么我们都去做杀人机器好了。照你的说法,只要不做个军阀,那就只能被唾骂,只能遗臭万年了,世界上不会抗枪的人都该死,死了的也该被从坟里拖出来鞭尸一万遍啊一万遍。
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孙子兵法,不知道你有没有研究过中国那些真正的战术胜利,真正的胜利,不是一时的胜仗,而是胜仗后的持久。若是现在不顾一切的打起来,将来的烂摊子,又要几十年甚至数百年来收拾来支撑,以后的人还活不活?那时候的人们就不是人了?
另外还要冷笑一下,我从美国挖人的创意,正是来自蒋某人和他的政府,不针对台湾同胞什么,但是当时某人的撤出大陆,带走的人才黄金古董,那些价值,应该随便翻翻资料就能找到,这还是明面上的。这么多的资源供着一个小岛,它有什么理由不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加入书签
上一页
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