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【191】 分房?  我的老婆是校花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    【191】 分房? (第2/3页)

有余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冯莉即使再差,好歹长的也不是吓死人,身材也不是胖的可以压死人,晚上干那事时没到关灯闭眼地步,比起外面柳下巷一百一次的也要干净不少,起码不会染病,而且是免费的,自己那些没有女朋友的哥们,每个月泻火都得浪费大几百,还要省着次数,担心钱不够花,不到忍无可忍,绝对不会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哪像自己,完全不用忍着,没有后顾之忧,而且省去了很大一笔开销,这样想吴奇就会安慰许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走,回去再聊,街上人来人往,人多嘈杂。”吴奇对吴迁抱歉的笑了下,强行拉着冯莉便往家里拖,吴迁尾随其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冯莉瞄了一眼后面保持着几步距离的吴迁,悄悄对吴奇好奇的问道:“金毛奇,这人真是你哥哥?你哥哥是干嘛的啊?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过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废话,不是我哥,干嘛帮我还债?别再这里问,等他走了我在告诉你。”吴奇小声的提醒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本来那句‘废话’,换了平时的冯莉是要还嘴的,但今天不知何故竟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,三人再次回到了吴奇的住所,冯莉好像女主人般,招待吴迁请坐喝茶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三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起来,东扯西拉说了半天,各怀心思的都不记得在说什么,就这样过去了半个小时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冯莉可能看出了吴迁对自己的冷淡,把话题突然转移到可吴奇的身上,问道:“对了现在烂赌虫走了,这房子以后岂不是要你一个人付房租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顿时,吴奇脸上露出了苦恼之色,郁闷道:“是啊,想到这我就头疼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吴迁心中却是一动,其实昨天就想跟吴奇提,想搬过来跟他一起住,毕竟许霞是一个女人独居,自己在那边住着,一来不方便,二来也不好意思长期打扰,反正刚和弟弟相认,这边又有多的房间,住在一起又方便,又可以尽快熟悉起来。(失忆后,变得正人君子了)

    

    只是昨天两人聊得太高兴,要说的话题又比较多,吴迁才找不到机会开口忍到今天,这也是他买完手机,不急着赶回许霞那的原因,准备找个机会说这事,现在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