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十章 第一次战斗 (2)  零鹰展翅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    第十章 第一次战斗 (2) (第3/3页)

你们,还有那么多的小弟,你不用担心。”他这时说的那么有信心。

    然后东哥站起来。“我要走了,你好好养伤。”

    我就答应了一声,“哦。”想起来,可是东哥示意不用起来。

    之后我打量着这个跟着东哥的人,他的能力一定很强,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我对着吴亮,“吴亮是吧”我也很客气的,毕竟这是一个人才。

    “是,零哥。”他带着微笑点点头,好像随时等着我吩咐。

    对于这样的小弟恐怕、没有不喜欢的,他不仅是我的手下,还是一个兄弟,真真的兄弟。

    “其他几个老大那,怎么不见他们来”我没有看见他们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“他们有的是在整理这几天发生的材料,猜想对手的人在那,好进行下一步的打算,还有是看家那。”

    我点点头,“哦”了一声,伤口还有点痛,我就慢慢的躺下。

    “你也坐下休息,在这里不用给我客气,以后就是兄弟。”我这时肺腑之言。

    他面带着微笑,“谢谢零哥。”接着就做在在旁边的一个凳子上。

    “零哥,给你买来了。”肋骨兄弟给我买来了我最爱吃的苹果。

    “这是吴亮,”我给他们介绍着,“我刚得到的小弟,以后你们就跟着我了,没有什么分别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肋骨兄弟。”我也这样的介绍着,“你们以后就跟着我了。有什么事情可以商量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以后共同保护零哥,就是兄弟。”吴亮这样的说着。

    他们好像没有见到过,也许这就是黑道,没有必要的情况不要给人露自己的底,当然我也没有说吴亮的来历。

    “我们以后就是兄弟。”接着鸡肋给我了个苹果,“已经洗好了。”

    我接过来之后就吃,“你们也吃,不用客气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零哥。”他们三个人同时。脸上露出了笑容,这样的生活真是不错。

    其实我的伤没有什么问题,至少现在还没有必要住院,我最不喜欢呆在一个地方不动。

    早晨我要求着回我们的家,可是医生不允许,我也只好呆在了医院,还好的是有三个兄弟陪着。

    说句实在的呆在医院也不错,那里的护士长的还不错。

    “同志,你的手法不熟练啊。”我色咪咪的看着那个给我打针的护士。

    “我是实习生。”她回答的很冷淡。对于我的表情,她是不理,只管做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“实习生也不用这样板着脸,经常笑才漂亮。”我这样的教导着她,这时院长来了,后面还跟着几个医生。

    “零哥你没有事吧”这年头有势力就是大哥。

    他这样一个已过半百的人也叫我这样的人大哥,我本来想说他的,可是这就是我应得的。

    “没有事,一颗子弹而已,要不了命。”我笑着。

    他这时走到了我的面前,排派我的肩膀,“好好养伤,两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   好像我没有什么大问题,什么叫好好养伤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,这样的话不便说出口。

    “行,你不用太担心我,你忙你的去就可以了。”我就直接这样说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身边的护士,他当然是知道,自己没有必要在呆在这。

    “那你好好休息。”他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对于他的走我一点表情都没有,他应该走他的,我继续。

    “你认识院长”这时,那个护士的问我,声音变的柔和了。

    “不认识,但是他认识我。”我这样的和她玩着文字游戏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”她预言又止,“帮我给他说,让我留下工作。”

    这时我明白了,为什么她的声音会对我柔和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现在社会怎么了,没有关系真的那么难找工作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什么好处”我这是就是趁火打劫。

    “我能有什么好处给你。”他这是扭扭捏捏的。

    我两眼看着她,是色咪咪的看着她,他长的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“色狼。”她喊了一声就出去了。
请认准"下载楼"官方域名 http://www.daxingwx.net

加入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